Reichenbach

=mayo
偶尔画点自己喜欢的纸片人。
微博/小红书:莱辛巴赫打捞船

肺炎期间的复联段子

依然是口罩梗,复联四全员存活设定,不刻意强调cp,幼儿园对话体,OOC预警!!好了我们开始


(复仇者大厦)

奇异:今天通知各位开会是要提醒大家关注最近的肺炎和流感,选用正确的口罩可以有效预防疾病。克莉丝汀专门定制了一套口罩,除了幻视和星云,我想在座各位都很需要,现在由我发给大家…

班纳:等会儿博士!我打赌你那个口罩肯定不能变化大小,你有吧浩克突然跑出来的情况预估在内吗?

奇异:这个……倒是没有……行吧,那你就免了。索尔你呢?你不用给你们阿斯加德人来一份?

雷:吾友,感谢你的关心,不过我们神的体质与你们中庭人是不一样的,我们不像你们那样脆弱,你还是留给需要的人吧。

奇异:……你说得对,我看你天天被洛基捅都没事,口罩给你也是浪费。娜塔莎你呢?

寡姐:博士你怕是忘了我的国籍吧?你以为战斗民族的称号是怎么来的?

奇异(扶额):克林特你呢?你可不是神,也没有变异体质,也不是俄罗斯人,你总该戴口罩吧??

鹰眼:博士你难道不看漫威电影吗?从复联一到复联四,一直狂立flag就是不倒的人,除了我还有谁?我说我不会被感染就不会被感染。

奇异(抑制住想掀桌的冲动):一群古板的中年人…算了,年轻人,你们三个!旺达,皮特罗,还有彼得,你们必须戴口罩!!

女巫:可我真的不需要啊!我可以更改事件概率,啥病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。对吧老弟?

快银:没错,只要我跑得够快,病毒就追不上我。

小蜘蛛:哇斯特兰奇博士,想不到你离开医院那么久后还会回去帮忙啊!斯塔克先生说你平时不离开圣所半步,原来你还是会出门的啊。不过说起圣所,上次纽约大战的维修费你们怎么解决的?啊你该不会就是去医院打工赚维修费吧,你……

奇异:好了好了,这都什么跟什么?我就让你戴个口罩而已,其他的你不用扯那么多。

小蜘蛛:可是我是戴面罩的呀!戴上面罩就可以隔离细菌了,而且我的战衣能监测体温一类的身体数据,还能自动烘干,凯伦姐姐她超赞的!这都要感谢斯塔克先生,说起他的发明……

奇异:好的我允许你不戴口罩了,孩子你喘口气吧。年轻人抵抗力强,说得过去,但老年人就得格外注意了,这次疾病的最易感人群就是中老年人。队长,需要我提醒你吗?

盾:这倒不必。昨天巴基已经就戴口罩的事跟我谈过了,我现在就随身带着九……咳——我是说——神盾局专用的口罩,质量你大可放心,我想不会比你们医院差。

奇异:既然如此,你们是都不需要了。那也没其他事了,散会散会……

铁:嘿史蒂芬!!你还没问我呢!最重要的与会者你都没问就想散会,开什么玩笑?

奇异:……你?连彼得的战衣都能隔离病毒了,你家贾维斯还搞不定吗?你要口罩干嘛?再说了,我还不了解你吗?爱好作死还喜欢跟我作对的人怎么可能戴口罩?开玩笑的是你吧!

铁:哇史蒂芬,枉我把你当朋友,你这么说就太伤我心了!虽然口罩这种东西对我来说的确又没用又没品,不过朋友送的礼物我向来不拒绝,某人给我的老年机我不是照样留着吗?

盾:……

铁:我们家还有不爱穿盔甲的呢,口罩我留给小辣椒和摩根用,所以——你们这群人不用,那我全拿走了。贾维斯,把口罩传送回去,回头直接汇款到他们医院,散会!

(疫情结束后的某一天,摩根在家里翻到了一箱未拆封的口罩。)

摩根:老爸你怎么还留了一箱口罩?

铁:那个啊,上次肺炎某个死要面子的医生推荐的。

摩根:肺炎?可是我们家有贾维斯和星期五净化空气,不需要这个吧?

铁:的确不需要,甜心。不过既然是朋友的一番好意,一箱口罩对我们来说也不算什么,何必让他难堪呢?况且,我看那家伙的确是穷得连维修费都付不起了才回医院兼职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