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ichenbach

=mayo
偶尔画点自己喜欢的纸片人。
微博/小红书:莱辛巴赫打捞船

【腹黑老贾如何阻止Sir出门】

“Jarvis,我已经十天没出过门了!我要出去!!”

“Sir,现在及未来一周内是病毒感染高峰期,您今天出门,感染上肺炎的机率是86.7%。根据您现在身体的各项指标推算,若感染上肺炎,您的存活几率为20%,剩下80%的机率您将被Ms. Potts驱逐出大厦。”

“你吓不到我的,Jar,我今天出门出定了。”

“Sir,容我提醒您,根据机器人三大定律,我若是放任您自我伤害,自毁程序将会启动。若我的自毁对您来说无关紧要,那么,如您所愿。” 

“???Jar…你什么时候学会威胁Daddy了??我可不记得我给你写过这种程序!!”

“鉴于我对您的了解,Sir,我会将这句话视作对我的称赞。此外,在家也要戴好口罩,今天换这个图案如何?”

“… …”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6)